通知公告
中心通知

国家数字建造技术创新中心数字建筑软件实验室授牌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9日  点击量:

1218日,由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国家数字建造技术创新中心、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共同主办的国家数字建造技术创新中心数字建筑软件实验室授牌暨数字建筑产品研发基地入驻仪式在西安经开区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丁烈云、西安经开区管委会原副主任蔺建文、广联达董事长刁志中分别致辞,政府和行管领导、企业家、行业专家和学者分别在线上线下参加庆祝仪式。

在本次庆典仪式上,国家数字建造创新中心正式为备受行业瞩目的国家数字建造技术创新中心数字建筑软件实验室授牌。

国家数字建造技术创新中心定位为我国数字建造领域的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以突破数字建造关键核心技术、实现重大研究成果产业化为核心使命,为推动中国建造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发挥战略支撑引领作用。作为国家数字建造技术创新中心的共建单位,广联达参与关键技术共性实验室合作,牵头组建“数字建筑软件实验室”,推动建筑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未来,国家数字建造技术创新中心数字建筑软件实验室将围绕基于系统工程的数字项目集成管理PaaS平台等多个研究方向,为推动数字化转型、智能建造技术研发和成果转化提供支撑,为西安智能建造试点城市建设落地提供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