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心通知

科技创新|新城国博公司与华中科技大学合作成立研究生联合培养实践基地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1日  点击量:

近年来,市城投集团公司全面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开展企校合作,不断扩展合作范围,加深合作深度,与一批高校和科研院所建立战略合作关系,通过共建研发中心、专家工作站等多种形式,推进产学研融合,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9月30日,市城投集团所属武汉新城国际博览中心有限公司与华中科技大学合作成立的研究生联合培养实践基地正式挂牌,这是市城投集团公司开展企校合作的又一成果。

undefined


该实践基地的成立,将充分发挥新城国博公司与华中科技大学各自的资源优势,促进教育与科技研发、产业发展紧密结合,为企业输送高层次应用型人才,从而进一步加快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智慧化、信息化创新体系建设,助力“智慧国博”CIM信息化平台搭建,提升企业整体科技创新水平和核心竞争力。



自2006年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启动开发以来,新城国博公司与华中科技大学开展了多方面的深入合作,将BIM技术先后应用到国博展馆、会议中心、洲际酒店、二期能源站等项目建设运营中。2016年12月,能源站BIM智慧工地系统荣获中国建筑学会颁发的科技进步一等奖;2020年6月,双方联合完成的“大型公共建筑项目节能建造智能技术研究与应用”项目荣获湖北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

转自微信公众号:武汉城投。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Bl5erjMOgeDNKtfn1otP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