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人事人才

招聘|国家数字建造技术创新中心招聘博士后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2日  点击量:

中心介绍





国家数字建造技术创新中心定位我国数字建造领域的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以突破数字建造关键核心技术、实现重大研究成果产业化为核心使命,面向智能建造强国目标,聚焦数字化设计与CIM、智能感知与工程物联网、工程装备智能化与建造机器人、工程大数据平台与智能服务等关键共性技术开展攻关,重点突破数字建造软件、网络、硬件和平台的技术瓶颈,建成持续开放的研发创新平台及产业创新园区,形成一支长期稳定从事关键核心技术及其产品化产业化攻关的高水平战略突击队,有力支撑我国工程建造领域企业和产业创新能力提升,增强数字建造领域核心竞争力,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竞争力的数字建造技术创新高地,为推动中国建造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发挥战略引领作用。




中心愿景

一、汇聚顶尖人才


由院士和领域专家领衔,汇聚国内一流高校骨干力量,采取全职、双聘、兼职等方式,集聚全球数字建造领域一流人才。

二、打造一流平台

利用资源集中优势,打造国际一流科研平台,建立持续开放的研发创新平台及产业共性技术平台。

三、推动原始创新

承担国家重大科技任务,解决“卡脖子”关键核心技术,取得原始创新突破,形成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核心技术和软硬件产品。

四、构建产业生态

加快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促进数字建造创新链产业链融合,辐射形成一批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企业,打造具有核心创新能力的产业技术和生态体系。





中心团队简介

国家数字建造技术创新中心由中国工程院院士丁烈云担任首席科学家,中心已形成一支长期、稳定从事关键技术及产业化攻关的团队,团队共有教职工及研究人员150余人。在丁烈云院士的带领下,主持承担了国家十四五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工程建造云边端数据协同机制与一体化建模关键技术”、“轻量化可重构月面建造方法研究”、国家十三五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医养结合服务模式与规范的应用示范”、“智能雪车雪橇赛道与竞技训练关键技术研究”、中国工程院重大咨询研究项目“中国建造高质量发展战略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数字建造模式下的工程项目管理理论与方法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重点项目“工程施工质量安全数字化监控理论及关键技术研究”、湖北省科技重大专项“智能建造关键技术及应用”等重大科研项目。


岗位职责和要求

岗位职责:

科学研究、核心关键技术攻关(以专业领域分配研究岗位)。

岗位要求:

机械、材料、计算机、控制、自动化、人工智能、系统工程、电子通信、土木等专业;在国内外高校或科研机构获得相关专业博士学位不超过三年或将于进站年度内获得博士学位,年龄一般不超过35岁。


岗位待遇

①博士后聘用期限一般为2-3年(优秀者可续聘),年薪25万起,特别优秀者年薪不封顶。

②博士后聘期内享受住房补贴,参照同岗位教师享受子女入学入托、各类成果奖励、公费医疗或社会医疗保险以及其他社会保险等福利待遇。

③中心提供领先的科研平台和学术环境,创造良好的个人发展平台,鼓励并积极协助博士后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等科研项目,积极推荐申请人争取“博新计划”和“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

④博士后出站合作导师帮助推荐工作,特别优秀的博士后可推荐留校任教。


联系我们

有意申请者,请将申请材料(个人简历、联系方式、代表性论文以及其他必要的支持材料)发送至联系人邮箱,通过初选者将以邮件及电话方式通知面试。

简历投递:chenkecm@hust.edu.cn

     jiaq@hust.edu.cn

邮件标题:应聘博士后+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