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人事人才

七秩霞章,共创未来!诚邀全球英才依托华中科技大学申报海外优青项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0日  点击量:



           



01

申请人条件


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海外)的申请人应当具备以下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科学道德,自觉践行新时代科学家精神;

(2)出生日期在1983年1月1日(含)以后;

(3)具有博士学位;

(4)研究方向主要为自然科学、工程技术等;

(5)在取得博士学位后至2023年3月15日前,一般应在海外高校、科研机构、企业研发机构获得正式教学或者科研职位,且具有连续36个月以上工作经历;在海外取得博士学位且业绩特别突出的,可适当放宽工作年限要求;

(6)取得同行专家认可的科研或技术等成果,且具有成为该领域学术带头人或杰出人才的发展潜力;

(7)申请人尚未全职回国(来华)工作,或者2022年1月1日以后回国(来华)工作。获资助通知后须辞去海外工作或在海外无工作,全职回国(来华)工作不少于3年。



要求:


同层次国家科技人才计划只能承担一项,不能逆层次申请。



                     

1A3A4

                                         
           

02

支持条件


1.薪酬待遇

提供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薪酬,实行基础年薪制,另可享受高水平成果奖励、科研绩效(上不封顶),部分学科可享受额外支持。

2.职务职称

教师事业编制,可申请正高岗位。

3.科研条件

国家提供100-300万元科研经费,学校另按照1:1配套,另可多渠道申请科费及组建团队支持。学校拥有众多国家级重大平台,科研资源雄厚,全方位助力青年人才成长。已建和在建众多新学科大楼,提供充足的科研空间。

4.住房安家

国家给予入选者50万元一次性生活补助,学校提供丰厚的安家费和购房补贴,另可享受地方补贴政策支持。根据需要提供周转房,学校正抓紧新建校内人才公寓,足不出校享受住房便利。

5.研究生指标

可聘为博士生导师,首聘期前三年每年提供1-2个博士生招生指标。

6.子女教育

省、市示范幼儿园、全国素质教育示范小学和湖北省示范高中,保障子女优质基础教育,提供一条龙优质教育资源。

7.配偶安置

协助推荐、解决配偶工作。

8.生活服务

协助办理湖北省楚才卡,在医疗、保险、出入境等各方面享受便利。享受附属协和医院、同济医院等全国前10的顶级三甲医院专家就医通道,校内36座食堂提供各地美食。

9.人文环境

学校地处东湖之滨、喻家山麓,环境优美,生活便利,是治学之所,宜居之地。校园内绿化覆盖率达72%,被誉为“森林大学”。国际教育科技创新园区(军山校区)落户长江之滨的国家级开发区。

10.支持体系

学校、学科两级经验丰富的工作人员和专家提供全方位申报咨询辅导和全程支持,一对一对接。来校后可享受华中卓越学者等完善的发展支持体系。


11A19

             

03

应聘方式


方法一:系统报名

  

使用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注册并提交简历,网址:http://eastlakeforum.hust.edu.cn/project/hzkjdx/pages/forum/page/login.jsp?FM_SYS_ID=hzkjdx。

方法二:简历投递

应聘材料发送至邮箱talent@hust.edu.cn,材料应包括个人详细简历和学术成果简介。


1332D

              

04

学校联系方式


图片                  


图片                   
                                      

电    话:+86-27-87556046


           联系人:余露、陈灿

           电    话:+86-27-87556046

                        +86-27-87559204

图片                      

地    址:华中科技大学人才工作办公室

图片                      

邮    箱:talent@hust.edu.cn



05

院系联系方式










图片


                   


     

学校介绍      


图片                    


HUST



“柱长天以大木,开莽原以上庠”,2022年华中科技大学迎来了70周年校庆。70年来,学校秉持“明德、厚学、求是、创新”的校训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服务国家为己任,踔厉奋发,成长为一所实力雄厚、人才辈出、贡献卓著的大学,被誉为“新中国高等教育发展的缩影”。华中科技大学是教育部直属重点综合性大学,是首批“双一流”建设高校,学术水平进入世界百强。学校探索创新人才培养新模式,建设了一批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特区,在各类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校友创新创业现象”广受社会赞誉,“学在华中大”“学医在同济”“留学华中大”品牌响亮。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营造了“爱才、识才、用才、容才、聚才”的良好环境。以国家研究中心、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基础科学中心、国家重点实验室等为代表的众多大平台为牵引的科技创新体系日臻完善,多个研究领域达到世界领先水平,哲学社会科学取得突破性进展,社会服务走在全国前列。国际影响力和竞争力显著提升,华中大国际品牌正在形成。华中大人团结奋进,改革创新,追求卓越,努力打造“有品德、有品质、有品位”的新时代卓越华中大,建设“师生自豪、同行赞誉、人民满意”的研究型、综合性、开放式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

七秩霞章,日新月异的华中大诚邀全球英才共谱华丽篇章、共创国际一流、共筑美好未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43CB9


图片                    

学科实力雄厚


40%

为A类学科

60%

为B类学科

图片                    

81BAA

5F9AE


图片                    
图片                    



2023

诚邀全球英才


依托华中科技大学

申报海外优青项目


图片            
       (转载自:华中科技大学人才办公众号)